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[原顾]顾青裴的小癖好



TOP.1咬嘴唇


顾青裴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微博,小舌头也闲不下来,就好像不逗原炀这舌头就没地方用了似的,下意识的舔舔上嘴唇,用牙齿咬了咬,不咬还好,一咬就发现翘起来一小块死皮,顾青裴当然忍不了,抿着嘴对那块皮下了口。


“青裴,吃饭了!”


正投入的对付嘴唇的顾总被这一声吓了一跳,狠狠的咬上了嘴唇“嘶~原炀!”


原炀看着嗔怒的顾青裴也不知道哪里惹着了,走过去把人揽进怀里,“怎么了?你说,老公都认。”


顾青裴放开了抿着的嘴唇,皱了皱眉,有些撒娇的说:“疼~”


原炀捏起他的下巴,看着那咬破了皮嘴唇,心疼不已,“想要我亲就直说,自己解决什么?遭罪了吧!”


“啧,还不是某人不行了,才轮到我自己来吗!”顾青裴挑挑眉,嘴上打架他顾青裴还没怕过谁。


“谁不行?这次让你一个星期哪也去不了!”


顾青裴赶紧捂住原炀靠近的嘴巴,委委屈屈的说:“我疼,炀炀。都流血了。”他可不想一个星期下不来床,那是什么人间疾苦。


原炀也心疼的紧,吻吻顾青裴的指尖,“好了好了,老公吹吹就不疼了!”说完老老实实的给人嘴巴吹气,反正顾青裴疼不疼他是不知道,自己忍得是真要命了。


顾青裴看着认认真真小狼狗,说不感动是假的,本来这就不算疼,一个大老爷们的,可是他就是想逗逗原炀,想给原炀看他最柔软的一面。


从开始的足疗盆,到现在嘴唇咬破了都会耐心哄着自己,真真的可爱到爆炸!


顾青裴勾上原炀脖子,按着原炀给了个霸道湿漉的吻,细长的双腿缠着原炀的腰,有意无意的蹭着。


“炀炀,我要!”







TOP.2早安吻


每天早上原炀都会起的很早去锻练,等到顾青裴醒了的时候早餐都在桌子上冲他招手了。原炀总是会先一步比早餐尝到顾青裴的嘴,把人按到怀里,不由分说的接个吻,再放人去吃早餐。


其实每天最先给早安吻的都是顾青裴,在小狼狗起床时,顾青裴总会迷迷糊糊的抱紧他,再过一会儿从原炀胸口抬起头,准确无误的亲上原炀的嘴唇,又迷迷糊糊睡过去。


其实顾青裴自己也不知道,一切只是无意识,无意识的在乎你,无意识的要你在我身边,无意识的需要你,甚至无意识的爱你。




TOP.3随手扔进你碗里


五一放假,顾青裴带着原炀回家看看父母,饭桌上,顾青裴毫不犹豫的夹了一块带肥肉的红烧肉,青裴父母刚要夸他变了性格肯吃肥肉了,就看见顾青裴咬下瘦肉,随手把肥肉扔进了原炀碗里。


“青裴,你要是不爱吃就放桌上,干嘛往人炀炀碗里放!”顾妈妈有点嗔怪的念叨两句。


顾青裴迷茫的眨眨眼睛,就好像刚才扔肥肉的不是他似的。


原来这就是习惯啊,不知不觉的就扔进他碗里了。


原炀赶紧笑着打圆场,“妈妈,我爱吃,我喜欢吃肥肉的。这样不浪费,嘿嘿!”


顾青裴奖励似的揉了两把原炀的头,对外时那双满是精明算计的眼里此时盛满了宠溺与爱意。


顾青裴的小毛病不多也不少,都有原炀在里面。


你的宠溺包容与爱,把我的小习惯都染上了你的味道。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425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