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[原顾]例外的幸好

原炀:酒吧驻唱歌手

顾青裴:依旧是总裁


仅此一篇,无下集系列



顾青裴第一次见到原炀是因为那天下着雨,车被送去维修了,本来想着走回家去,也不远,谁料到,一场雨下的毫无预兆。顾青裴只好就近进了一家酒吧,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弹吉他唱歌的原炀。


怎么说呢,顾青裴的心确确实实狠狠的跳了一下,他看着原炀,他明白自己喜欢的类型,绝不是原炀这种。但是原炀身上就是有一种魔力,让他移不开眼睛。


“一杯长岛冰茶。”顾青裴微微一笑,“唱歌的是?”


调酒师从来没见过这么年纪轻轻就有那份成熟稳重,又刚刚好不会让人觉得老气横秋的男人。笑呵呵的介绍:“他叫原炀,长期驻唱歌手,算是台柱子了,来这儿的小姑娘多一半是为了他。”


“原炀。名字挺好听。”顾青裴等酒之余,欣赏着台上专注的人儿!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原炀吸引,因为原炀身上有一种东西,被他从小摒弃的东西——任性的野蛮。


原炀周身被荷尔蒙充斥,霸道且狂野。那是顾青裴从小就被埋在心底里的,他一开始就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听话懂事,成熟的人,那份张扬自然而然就没了。


“张君儿,他的酒我请了。”原炀趁着间奏冲给顾青裴调酒的人说。全酒吧的人那一刻都把目光投在了顾青裴身上,随后原炀一开嗓,就又跟着原炀回去了。



顾青裴的酒喝完了,原炀也唱完了。


“谢谢你的酒!鄙人顾青裴!”顾青裴伸出手,露出职业性假笑。


“我请你喝酒,你就用假笑报答我?”原炀挑挑眉,没去握顾青裴的手,一把捏上了他的脸,像是逗小孩儿似的。


顾青裴没有很在意,毕竟原炀给他的第一眼印象很好。


顾青裴往后仰了仰,把脸解救出来,“那我该怎么报答?”


原炀一把搂过顾青裴的肩,暧昧的在耳边说:“那就,每天都来看我表演!”


顾青裴耳根发红,讪讪一笑,“酒吧都这么拉客人?”


“只这么拉你而已。别人没这待遇。”


“你不会对每个人都这么说吧?”顾青裴看看外面,“雨停了,我该走了!谢谢你的酒!”


原炀拽住他的衣袖,“顾青裴,记得来啊!”


“有时间一定!”


顾青裴没打算再去,原炀却不肯放过他,天天踩着下班点等他,半推半拽的把顾青裴拽去酒吧,为此特意调整了演唱的时间,“就是为了你顾青裴,你还敢不来?”


“怕了你了!”顾青裴无奈一笑。


“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  安然无恙  ”

“愿你的冬天不曾缺过暖阳”

“…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这首歌献给我的一个朋友,我想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。”


顾青裴懵懂的迎上原炀炽热的目光,一瞬间,所有的喧嚣都不存在了,满心满眼的都是这个男人。


“我喜欢你,顾青裴!”


我也喜欢你!


原炀捧着顾青裴的脸,细细的品尝他的唇,“你愿意吗?”


“臭小子,亲都亲了,还问什么?”


原炀激动得抱着顾青裴转圈,灯红酒绿中欢呼。


那一天,顾青裴神神秘秘的蒙着他的眼睛带他到了外面,晚风凉凉的吹着。


顾青裴一松手,一辆大摩托就出现在原炀面前,原炀眼睛一亮,随后又暗淡下去。“青裴,我不能开了。”


顾青裴把头盔往他手里一塞,“我骑,以后你做不到的事,我做。”


“你,你,你,什么时候会的?”


“前不久,刚学的。”


原炀一把抱起顾青裴,“老婆你真棒!”在顾青裴脸上到处啄。“幸好当时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不然错过了可怎么办?”


顾青裴笑笑,幸好,真的幸好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百度也没找到出了什么意外可以不能骑摩托,所以理解为私设吧,就是炀炀以后都不能骑摩托了哦!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