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崽儿有点危险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


宋继扬捏着手机发愁,屏幕被他按的忽亮忽灭,锁屏上李泊文认真工作的照片也随着时隐时现。

怎么办?郑繁星发情期到了没来上学,我岂不是来落单了?怎么办?要死不死的今天泊文哥还加班。

宋继扬感觉这一天里徐猛都不怀好意的冲他笑,看他的眼神像是能把他吃了。

拜托,哪有这样追人的!能不能正常点,什么烂桃花!



“今天我要去陪繁星,书桌里有一根小型电击棒,你拿着防身吧!”


宋继扬看着漆培鑫发来的短信,简直对他感恩戴德,好感度直线上升。再加上这几天对他的考验,宋继扬觉得应该可以把闺蜜托付给他!

“谢谢!”

一下课,宋继扬就跑到十四班,那速度狗都追不上。在十四班全体同学的注视下,宋继扬鬼鬼祟祟的把电击棒藏进了袖子里,正大光明的在一群“这人谁啊?胆子这么大!”的声音中微笑离开。

宋继扬偷偷摸着电击棒,不禁感叹:果然是校霸,东西果然不错。

宋继扬正开心着,迎面撞来一人,那架势就是想让宋继扬撞进他怀里,幸好宋继扬反应快,闪身躲过。

“宋继扬,去十四班干嘛?还想找校霸保护?”徐猛逼近他,捏着宋继扬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,“人家有喜欢的人,别白费力气了。我比他好上百倍。跟我,保证没人敢招惹你。”

宋继扬用膝盖狠狠的顶了徐猛的肚子,趁着徐猛疼的呲牙咧嘴,抬手给了他一耳光。“徐猛,我tm不喜欢你,除了你谁这么丧心病狂的招惹我?”

徐猛盯着他离去的背影,笑着说“宋继扬,今天还有谁护着你?”

宋继扬心上一惊,早就知道他没那么好对付,可是听他说出来,还是……

“宋继扬,你就是我案板上的鱼,早已瞄准的猎物!哈哈哈哈哈!”




“同学们,下课时间到了……”

宋继扬一听到铃声,抓起书包就跑,他没指望能甩开徐猛,他回家的路徐猛没说闭着眼睛也能找到,也差不多熟门熟路,他只能保证不让徐猛抓到他。

刚挤出人流,宋继扬的胳膊就被人抓住了,宋继扬想都没想露出袖子里的电击棒就往后扎。却被人攥住了手腕,飞快的关了开关。

“扬扬?”

宋继扬回神一看,弱弱的说了句“泊文哥……”低下眼眸,像是做错了事似的咬着嘴唇。

李泊文捧起他的脸,“怎么了?跑得那么急?有人欺负你?”

宋继扬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李泊文,突然间体会到了什么叫后怕。

“哥,我害怕!”宋继扬勾着李泊文的脖子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李泊文摸着自家宝贝的脑袋,安抚道:“哥在呢!不怕。”抱了好一会儿,李泊文无奈的打趣道:“再抱一会儿,老师都该下班了!”小家伙只露了个太阳穴出来,李泊文也不在乎,轻轻吻了吻。“上车,跟我说说怎么回事!”


李泊文俯身给宋继扬系着安全带,淡淡的古柏味萦绕在宋继扬的鼻尖,宋继扬低头在他后颈印下一吻,“哥的信息素真好闻!”

李泊文呼吸一滞。

这特么不是要我命吗?

李泊文随手掐了一下宋继扬的腰,“你还没成年,别招我!”

宋继扬就当没听见这句话,以他的了解,只要自己不同意,李泊文就算憋死也不会碰他。

“哥,你喉结真性感!”说完冲李泊文歪头一笑,妥妥的天真无邪。

“宋继扬,你等着,你成年那天我让你自食恶果。”李泊文掐了一把宋继扬的脸,发动车子,回家!

“说说吧,今天怎么回事?还有在哪弄来的电击棒?”

“就是防身呗!一个朋友给的。”

“那你着急跑什么?后面有狗追你?”

“是呗,一个癞皮狗,今天还刚好落单,就得先跑为妙。”

“alpha?”

“嗯。”

李泊文一个急转把车停在了小巷子里。脸色黑的不知道的以为是块墨呢!

“你怎么不告诉我?你知道alpha有多危险吗?”

宋继扬早已没了那种后怕的紧张感,满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我拿了电击棒,再说了,以前都是有朋友一起的,他也不敢怎么样!”又用手指戳了戳李泊文的脸,“你自己不就是alpha?我也没觉得你有多危险啊!”

李泊文简直要气疯了,“好,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alpha的先天优势!”李泊文突然释放了信息素,车内狭窄的空间里,空气流通缓慢,骤然间古柏的味道充斥了整个空间。

宋继扬觉得浑身软的不行,没有力气,什么东西粘腻腻的要从身体里出来。“哥~我错了~”宋继扬攀上李泊文的手腕,眼尾微红的看着他。“我知道错了!”

李泊文只是想让他知道严重性而已,听到他认错心里早就已经软的一塌糊涂,连忙收起了信息素。可宋继扬依旧不好受,“哥~我好难受!”

李泊文把他从副驾驶座上抱过来,只觉得宋继扬身体热的不像话,脸颊也染上一层绯红。

难道,我的信息素诱导他提前发情了?

车内渐渐被青柠的味道霸占,宋继扬趴在李泊文身上扭扭蹭蹭,他难受,也不让李泊文好过。

“宝贝,对不起啊!”

“屁,快~给我~打抑制剂啊~”

“轻,轻点。”

打过抑制剂,身体的燥热也渐渐被平复下来了,理智慢慢回归。窝在李泊文怀里的宋继扬觉得有点不对劲,什么东西顶着他???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