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ooc警告

喜欢死了肉包








踏雪宫各处的风景都很精致,风吹青柳扬扬,柔软的枝条来回摆动,可树身有规矩的栽在小路的两侧。表面上随波追流,可实际却坚定不移。桃红柳绿错落有致。


若不是有人引路,谁人会想到这梨花飘飘的地方会是地牢!


梅含雪料理完欧阳谦心里着实恶心愤恨。可当他迈出地牢看到梨花树下那人时,胸中污秽被那人的回眸涤荡了一干二净。


“宝贝,你怎么到这儿来了?”梅含雪想抱抱薛蒙,却被他躲过。梅含雪愣在原地。不知所措的看着他。


薛蒙却一脸嫌恶,“你好残忍!”


一句话直接冷了梅含雪一身热血。


“宝贝,我……”梅含雪想解释,可怎么解释?绑人的是他,罚人的也是他。


我错了吗?


我只是不想让人欺负你!


我很残忍?


你要离开我了是吗?


“梅含雪,我害怕你!”薛蒙离开了,只留给他一个背影,果断决绝,风华绝代!


“薛蒙!”


梅含雪倏地睁大了眼睛,急促的喘息着,梦里的害怕醒了依旧分量不减,甚至更多!


我真的罚的狠了??


很残忍?


殿门被人推开,风华绝代的薛尊主身后跟着一个和梅含雪一模一样的人。


如果不要我了,这样也挺好,起码还有哥哥陪着他。


梅含雪盯着薛蒙出神,等人到了自己身边,却没了那份洒脱,伸手死死的将薛蒙搂入怀里,吻着他的鬓发。“对不起,别害怕我行吗?”


薛蒙一脸懵逼,可是梅含雪的那份不安薛蒙还是感受到了。凤凰儿傲娇了十几年,哄人的话是实在搜肠挂肚也没有两句实用的。只能轻轻抚着梅含雪的后背。


“怎么了?我怎么会害怕你?”


“我……对欧阳谦……动刑了!”梅含雪战战兢兢的说出来,却还是没敢说具体动了什么刑!


薛蒙轻轻笑了下“动就动了呗!我什么没见过?再说了,他有那心思,落我手里,待遇不比在你手里差!”薛蒙作势要推开他,“你TM勒死我了!”


梅含雪放开了薛蒙,阳光般明媚的笑又在他脸上绽开。捧着他宝贝的脸吧唧一口,“宝贝,我爱死你了!”


薛蒙嫌弃的推开他的头,“走开,去给我小徒弟弄点踏雪宫的点心,跟我求了好久。”


梅含雪得了命令,喜滋滋的往外走,还不忘拉上他亲爱的兄长。


“哥,信上的一个人不靠谱!”


“查出来是谁了吗?”


“嗯,玉长老!”


“他,贪财!”


“日后小心料理就好!”



薛蒙端起桌上的茶,嗅了嗅。不错,是我爱喝的。


品茶中瞥见桌上一未来得及合上的书信。


为何玉长老的名字被含雪勾了出来?


薛蒙撇撇嘴儿,帮他把桌案收拾干净了。


“薛尊主!”一清朗女声不轻不重的唤了薛蒙一声。


薛蒙抬起头,澄澈明亮的眸子看着这个女弟子,仿佛在问“什么事?”


女弟子被他一看,登时紧张起来,脸也染让一抹红晕,一口气提到心口。“我,我们,宫主让我来伺,伺候你!”


薛蒙皱了皱眉,心想哪里有这么多事儿,我为何需要人伺候?随即摆摆手,叫她走开。


可女弟子却不依不饶,扯起了薛蒙的衣袖,可怜巴巴的说:“若是叫宫主知道我走了,定会罚我。”


薛蒙抽回衣袖,嘴角僵硬的抽动,道:“他们没那么凶。你可以走了!出事我抗着!”


薛蒙,薛尊主,凤凰之雏,风姿无双。若是能得他一眼青睐,日后……女弟子盘算着,与薛蒙扯皮似的不肯离开。


薛蒙受够了听不懂人话的女人,瞪了她一眼,拂袖离去。留下了凉凉的一句话:“不想像欧阳谦一样,就别动歪心思!”薛蒙是心思澄澈,可也不至于当了几年尊主连人心还猜不透。那就不是心思澄澈了,那叫愚蠢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

好开心,昨天晚上居然梦到了原炀和顾青裴

虽然他俩在我梦里秀恩爱,但我就是很幸福!!

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