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[原顾]夫妻相

顾青裴躺在原炀腿上,一边玩手机一边盲摸茶几上的樱桃往嘴里放,原炀偷偷看了他好几眼,发现他居然不吐樱桃籽。


难道直接吞下去了?也不用这么节约粮食吧?


随着顾青裴又往嘴里放一个樱桃,原炀再也不偷偷瞥了,直勾勾的盯着顾青裴,决心一定要知道顾青裴到底把樱桃籽弄哪去了。


顾青裴慢慢嚼着樱桃,感觉到一束目光死死的盯着他,盯得他心里发毛。


顾青裴咽下樱桃,懵懂的看着原炀。原炀盯着他滚动的喉结,磕磕巴巴的问:“青,青裴,那个,你,你把籽弄哪去了?”


顾青裴憋着笑,伸手勾下原炀的脖子,主动吻了上去,趁着原炀没反应过来,把嘴里五颗樱桃籽都推进了原炀嘴里。


干完坏事就跑,留下小狼狗一个人含着一嘴樱桃籽在客厅跳脚。“顾青裴,把你懒的!”



顾青裴在厨房一边笑,一边切西瓜,“炀炀,西瓜籽吃吗?”


原炀倚着门框,眼睛一秒也不离开顾青裴切西瓜的手,生怕不小心切到,就好像他看着就不会出意外似的。


突然想起刚才看到的“夫妻相”的说法,原炀颇为感叹道:“老婆,你说我们都亲了那么多次,也上过那么多次床了,怎么就不像对方呢?”


顾青裴噗呲笑出了声,“为什么要变的像?”


原炀挠挠头,叹了口气,“他们说这叫夫妻相,唾液交换多了就像了。”



顾青裴捧着一盘西瓜到原炀面前,示意他把视线从自己身上转移到西瓜上。“我可不想天天看见另一个我傻头傻脑的摇尾巴。”


原炀刚要呲牙咧嘴的反驳自己不傻,就看见一盘被切的方方正正的西瓜一层一层的摞着,最上层一块心形的西瓜连籽都被剔干净了。顿时脑子里啥都不剩了,欣喜的瞅瞅顾青裴,又瞅瞅心形西瓜,就差摇尾巴了。


“吃吧,最不甜的地方给你弄了个最甜的造型。”


原炀看着殷红的果肉,只要他不傻,就能看出来那是最甜的西瓜心。原炀放嘴里咬了一半,强迫的喂给顾青裴,“夫妻要同甘苦!”


“去你的同甘苦!”顾青裴笑着推开原炀,半块心敛进嘴里,一咬爆出了满口的清甜。


晚上,顾青裴窝在原炀怀里,刚刚剧烈运动过的身体懒洋洋的,连语气都十分慵懒,“炀炀,我喜欢的就是你,原炀就是原炀,什么夫妻相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,这就叫夫妻相。明白吗?”


原炀低低的嗯了声,其实他也就一时兴起,顾青裴能记一天,想着回答他的小心思。


原炀亲亲顾青裴圆滑的肩头,“我想把你吃了,融进我的骨血。”


顾青裴仰头蹭蹭原炀的脸,“你能不能不破坏气氛,一说话就这么血腥!”


他们早已融入彼此骨血,不在于外貌,他们有他们独有的契合。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33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