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[原顾]和毛绒玩具争宠

顾青裴忙了一天回到家,心情有点失落,家里没有小狼狗了。


小狼狗出差第一天。好吧,有点想他了。


顾青裴洗完澡,从柜子里拽出一个一米五高的大狗玩偶,拖到床上,放在原炀的位置。


“叮铃铃……”


嗯,懂事,还能记得给我打个电话。


顾青裴高兴的按下接通,敛起了那份欣喜,带上了一副调侃的面具,手机放的距离刚刚好能看见赤裸的胸膛,白皙的皮肤上还有昨夜原炀留下的吻痕和牙印。看得原炀差点喷鼻血。


“怎么,刚走就想我了?”顾青裴挑挑眉。


“我一分钟不见你就想了,你还不知道?你呢?想不想我?”


顾青裴摇摇头,“这才多大一会儿功夫。”他才不会说呢,省的小狼狗骄傲。


原炀看着他那傲娇的样儿,恨不能顺着网线回家把人按床上*%$.%*~$%$***$%$


光是想想小原炀就精神的不行。


“媳妇,我想干你!”


顾青裴嗔怒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快点把事谈完,早点回家,不然你就想吧!”顾青裴一点准备也不给,麻利的挂了电话。想着原炀在那边气急败坏就更加开心了。


顾青裴钻进被窝,把大狗狗也放了进去,找了个和原炀抱着他一样的姿势,把脸藏进大狗怀里。


嗯~就差了点温度,还不会说话,还是没有原炀好!


顾青裴抱着大狗左挑右捡,和原炀一比,这只大狗简直连五毛钱都不值,顾青裴的心不禁为那三百块滴血。


顾青裴想来想去,还是没能睡着,一看时间都1点了,再不睡着明天就顶着黑眼圈去上班了。


“一只原炀,两只原炀,三只原炀……”


“三百八十一只原炀……啊!!!”


顾青裴摸出手机,给原炀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喂~老婆~”


听着原炀那刚被叫醒的黏糊糊的语气,顾青裴的烦躁顿时就去了大半。


“嗯,那个…你,睡着了?”伶牙俐齿的顾青裴人生中难得的口吃了一次。


原炀也猜到了是怎么回事,“睡不着?乖啊,老公跟你说说话。”


“嗯。”顾青裴只觉得脸很热,干脆把头枕在大狗身上。



“我有一个老婆,像个小狐狸似的,精明的不行,可别人不知道,他还像个小猫,傲娇的不行,这个小猫会偷喝我藏在酒窖里的红酒.………”


原炀低沉温柔的声音舒缓的在耳畔流淌,顾青裴渐渐的失去了意识,抱着大狗子甜甜的睡了过去。


可等他醒来的时候,狗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原炀。顾青裴摸了摸原炀的胸肌,怀疑要么是自己在做梦,要么就是原炀顺着网线跑回来了。


原炀被他摸醒了,也不睁眼,低头胡乱的亲着顾青裴毛茸茸的脑袋,扣在人腰上的手又把人往自己怀里紧了紧。含含糊糊的说:“睡会儿,老婆。”


顾青裴亲了口原炀,也趴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
好嘛,两个公司的员工今天又有话题了:为什么原总出差了,顾总还是没准时来上班?



“原炀,你看见我那个大狗了吗?”


“没,没看见。”


顾青裴盯着他,直到原炀心里发慌。


“我给扔了!”原炀理不直气也壮的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顾青裴简直哭笑不得。


“我一回家就看见一个像人似的东西抱着我老婆,给我吓完了你知道吗顾青裴!它还睡我的位置,最重要的是抱我的老婆。我在外边加班加点谈合同,它可到好,在家里什么都不干就抱我老婆睡觉。”


顾青裴抱着这条伤了心的狼狗,揉揉他的脑袋,“行了,扔了就扔了吧,我这不是睡不着吗?才想了这么个办法!”


原炀捧起顾青裴的脸胡乱的落下一个又一个吻,亲的顾青裴一脸口水。


“那我以后出差带上你。”


“可得了吧,那我那公司还要不要了。”


“不行,你必须跟着我去,不去我就揍你。”


“呦,小同志还挺暴力,你舍得吗你?”


“顾!青!裴!你去不去?!”


“不对啊,原炀,你事谈完了吗?你就回来了!”


“我,我…”原炀挠挠头,猛地把顾青裴压在沙发上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“以后咱俩一起出差吧,没有你我一点都不想工作。”


顾青裴仰头迎合着原炀的吻,“有了我你还能工作?”



“我不管,你就得跟我去!”


“好吧。”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