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

不规律更新,随意点赞评论,彩蛋里都是些可有可无的小段子,不看也无所谓

[原顾]果体挑战

妈耶!!!顾天仙果体!!!!

鼻血!鼻血!!!





下班时间到了,顾总反常的没和文件腻腻歪歪,难舍难分,因为他家狗子要回来了,要不是原炀出差一个星期,顾青裴都不知道自己能这么想原炀,以前总在自己身边围着,唠唠叨叨腻腻歪歪,还打扰工作,可是人家一走,就又不舒服了起来。


“呦,小时,下班了还不走呢?这么努力工作?”顾青裴看见捧着手机嘴角翘到天上的时小醉,当然知道这丫头没干正经事,不过也就以为是和男朋友聊天。不料他这一出声,时小醉吓了一跳,手机啪的一下就扔了,好巧不巧的落在了顾总眼皮底下。



时小醉倒吸一口冷气,完了,这下完了。



顾青裴一眼就看见了屏幕里的男人,镜头只能照到小腿,腿上什么都没有,估计是没穿。


顾青裴挑了挑眉,“这是?”


时小醉低着头,脸一下一红了,但心里还是难以抑制的兴奋,因为在刚刚,她突然想给老板介绍这个play,原顾是她的本命啊!!!

自己给自己造糖吃可还行?


“顾…顾总,这是…最近,比较火的挑战,叫果体挑战。”时小醉咬着嘴唇,不敢往下说,“反正,顾总要是好奇,就去搜一搜吧。我,我,我下班了,回家了,顾总再见。”时小醉拎包就跑。



顾青裴无奈的笑笑,也回家了。不过一路上脑子里都是那个果体挑战。


嘶~听起来就不正经。


原炀会喜欢吗?


回家查查到底是什么?


没什么大问题和原炀玩玩。逗他开心开心还是不错的!




顾青裴翘着二郎腿,输入“果体挑战”,出来了一堆~( ̄▽ ̄~)~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(๑Ő௰Ő๑)。。。。。


好吧,果然不是什么正经挑战。



嗯~原小狼狗还有30分钟到家!!


顾青裴扔下手机,进了浴室。在镜子前端详了下自己,点点头。


啧,还不错!


顾青裴围了块浴巾,一边擦头发一边给原炀发语音:“原炀,到哪儿了?”


“想我了?”


“嗯~有点。”


原炀愣生生的听出来几分撒娇思念的味道,恨不得直接飞到家里,即使他现在已经到了楼下。


“我坐个电梯就到家了。我给你买了点你爱吃的菜,饿了吧?”


顾青裴笑了笑,狭长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像个偷到了宝贝的狐狸。“嗯,是饿了,想吃你!”


原炀呼吸一顿,深吸了口气,“你可不许求饶!”


顾青裴没再回话。给自己喷了点香水,就是他平常用的,原炀喜欢。


实际上他喷什么原炀都喜欢,都能勾起原炀的欲/望。


估计时间差不多了,顾青裴喝了口红酒,嘴里都是醇香you人的酒味。又把自己藏进原炀的衣柜里,用原炀的西服上衣衣角遮住了要紧部位,长腿在衣柜里屈着,白嫩流畅,弯曲着更有几分无力感,上身靠着柜板,手里把玩着那条原炀生日他送的领带。

“到了家,猜猜我在哪?猜对了,有奖励!”


原炀盯着手机,心里暗骂了句:“顾青裴,你个狐狸精。等我找着你的。”


原炀一进屋,就看到沙发上顾青裴的衣服,西服上衣,白衬衫,西服裤,还有一个内裤角角露出来。原炀浑身血气翻涌,两步并一步进了卧室。


对,他扑了个空。


原炀有转头去了书房,卫生间……


顾青裴听着外面的动静,叹了口气。


再找不到我,嘴里的酒味都没了。


正要敲敲柜门把原炀引过来呢,柜门突然打开了。


顾青裴眯着眼睛看他,嘴角轻轻勾起。


原炀浑身的血都往下聚集,脑子里就两字:欠艹


原炀捞起顾青裴,俯身吻上了顾青裴柔软的嘴唇,一股gou人的红酒味随着顾青裴的舌头进了原炀口中,鼻尖萦绕着顾青裴的香气。


顾青裴就像是他原炀的chun yao,衣冠楚楚站在那都能让他有反应,何况现在浑身上下只有他衣服一角遮着。


“妖精!”


原炀胡乱的在顾青裴身上摸了个遍,才把顾青裴抱出来,揉着顾青裴软嫩的屁股,发了疯似的啃着顾青裴嘴,脖子,锁骨。


顾青裴借着这个空档,把自己手用那条领带系上了。咬咬原炀耳朵,慢慢解着原炀的衣扣,轻声问道:“我香吗?”


原炀粗重滚烫的呼吸洒在顾青裴脖颈,“媳妇今天不许喊停!”


“好。”顾青裴眯着眼睛,在原炀脖颈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


第二天,在所有人讨论顾总不来上班是不是因为生病了的时候,时小醉努力压制笑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天仙,文笔不好,见谅。


留个言吧!!

下一篇→ 

 

评论(35)

热度(1655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